第01:一版要闻
上一版3   4下一版  
 
标题导航
2011年05月09日 星期一 出版 上一期  下一期
3 上一篇   下一篇 4  
放大 缩小 默认   
张文雄在杭与衡阳浙商代表座谈
座谈结束后,衡阳市委书记张文雄(左二)、副市长肖斌(右一)与耀江集团总裁汪兴(右二)等合影
  本报杭州4月20日讯  在湖南省党政代表团考察访问浙江期间,衡阳市委书记张文雄、副市长肖斌等领导专门抽出时间与衡阳浙商代表座谈。

  张文雄充分肯定了浙商为衡阳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,高度赞扬了浙商“走出浙江发展浙江,走进衡阳建设衡阳”的经营理念,恳切希望衡阳市浙江商会积极宣传衡阳,以吸引更多浙商前来投资发展。

  浙商代表在发言中一致认为,在衡阳市委、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,衡阳的投资环境越来越好,招商引资工作越来越见成效,浙商对在衡阳投资兴业也越来越有信心,同时也请衡阳市政府对浙商予以更多的支持。

  参加座谈的浙商代表有耀江集团总裁汪兴、衡阳市浙江商会会长林志斌、衡阳市耀江实业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林贤美、杭州中唐投资(集团)有限公司董事长董晓华等。

3 上一篇   下一篇 4  
放大 缩小 默认   
   第01版:一版要闻
   第02版:屐旅留痕
   第04版:副刊·房产
周强徐守盛在杭会见浙商代表
西施故里首家五星级旅游饭店挂牌
张文雄在杭与衡阳浙商代表座谈
衡阳市石鼓区党政代表团考察耀江
以合作谋共赢
报头
耀江报一版要闻01张文雄在杭与衡阳浙商代表座谈 2011-05-09 2 2011年05月09日 星期一